Sunday, October 27, 2019

伤心事

这是关于到我人生中的一个经历

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的我们在plan着要生小孩的事情
就在今年的四月
我怀孕了
那时我们还不敢确定
验了两种验孕棒
一个一条线,另一个则是两条线
那到底要信哪一个呢?
然后我们就选择去看妇科医生
看了,也帮我验了
咦,医生说没怀孕
好伤心哦

再过一个礼拜
我们又去看另一个医生
这次
医生验到是怀孕了
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医生说大概有两周
哇,也怪不得那位医生验不到
因为那时也才只有一周

好了,万事都很小心注意
也就在学校去outing的那一天完毕后
去了厕所,感觉下半部隐隐作痛
看了看内裤
有血
吓得我快快打给我的老公
跟我老公说这事
然后我就匆匆从学校回家
他载我去看医生
看了后,医生说很不稳
那是我已经是六周了
医生给了止血药吧
没记错的话
吃了后晚上睡觉的时候
反而变得更严重了
血流到
好像血崩那样
我就心想,孩子是保不住了吗
两起床换了两次内裤
因为太多血了
有一次上厕所时,还差点晕倒在厕所
终于熬到了早上
打了电话给医生
医生叫我快快去找他
上了个厕所,感觉有东西
从里面流了出来
应该是胚胎

去到妇科
照了超声波
医生说已经没了
那时的我
崩溃了
我的孩子没了
伤心
超级无敌伤心
哭了好久
也还好有我的老公陪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老公
对不起,我没保护好我们的孩子

就在当天下午
我就做了
清洗子宫的手术
看着手术台上的灯
我怕很害怕
每次看到戏的那种灯

打了麻醉针
吸了氧气大概三秒
我就没了知觉
醒来的时候
已经回到病床上躺着了

这一切
都在一个月里的事件发生
从知道怀孕,小心
到流产和做手术

我的心情
就像坐了过山车一样
心情起伏不定

不过我相信
我还是有机会当妈妈的
为我加油吧
爱你,我的孩子


1 comment:

  1. 意外刷部落看到这。照顾好自己 这胎宝宝健健康康👶🏻我还期待着当宝宝的契妈呐。保持心情愉快喔~ 💪🏻

    ReplyDelete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