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21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那是真的超兴奋

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心跳声

真的很神奇

我也很难以置信我的肚子里真的有宝宝

去了第三次产检

终于让妈妈看到你的性别

是女生哟

还开心

是何家的第一个女孙


12月一号是预产期

可是宝宝还没有动静

2号就去医院做多一次产检

结果三号凌晨肚子有点微微痛

不过还可以忍

就没去医院

到了早上10点多

老公才载我去医院

去医院前还吃了个早餐

到医院了

帮我内检

只开到了2cm

本来不让进院

也因为住的远就让我进院(HUKM )咯

11点早上办好了所有手续

躺在床上待产

期间内检了无数次

也被很多实习生没问题

而且还是一直回答一样的问题

我的天啊

痛到我都不想讲话

还要来问我问题

够烦哦

下午五点内检了

开了6cm

就带我去刺穿羊水

然后用轮椅推我去产房

去到产房就帮我放药去大便

放了药去厕所

差点来不及

去到厕所肛门好像不受控制

我感觉一用力宝宝会一起出来

哈哈哈哈哈

好了就回去产房的床上等开完十指

在产房的时间很是煎熬

一直宫缩,一宫缩我就出力

结果阴唇肿了

尿也一起出来

还被医生讲

可是我忍不住啊

到九点时

我真的痛到一个极点

问护士我还能不能打无痛针

她说先问医生

医生来了

你确定要打吗?

我说想想

一想就想到了凌晨1点

哈哈哈哈

医生也没再问我要不要


到了凌晨1点了

再次内检

依然只开了6指

宝宝也依然在肚子里睡得很香

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宝宝的头也没正式下完来产道

就这样

医生叫我试看看用力看宝宝出得来吗

试了用力

宝宝还是不出来

医生就给我两个选择

一:再等等看,最多等到三点,还是没开完也是要开刀 

二:直接开刀

我便到电话问老公的意思

他说辛苦的话就直接开刀了

可是一方面我又很想要顺产

纠结来纠结去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剖腹产

因为不想再折腾了


解释了剖腹前要签的文件

麻醉针的

输血的如果有出血不止

然后就被推去手术室了

人生第一次进手术室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进到手术室,哇

冷气好冷哦

手术时还好有放暖气给我

能感觉到刀割在我身上的感觉

但不会痛

因为打了半身麻醉

宝宝终于出来了

好感动

清理完宝宝身上的血

就抱过来给我看看我的宝宝哦

好可爱~

之后医生就在帮我做缝合

缝合完毕

呆在手术室半小时观察伤口

确保没出血

就退我回房了

第一晚,宝宝没跟我一起

因为我的麻药要等6小时才能消完

到了早上我才看到宝宝


宝宝出世时是 3.67kg

没什么头发

附上宝宝刚吃饱的照片

剖腹产了过后

下床好辛苦哦

走路慢到像树懒一样

因为实在是太痛了

这个状态维持了将近2个月

才慢慢恢复正常


哈哈哈

怀孕记就写到这里啦

谢谢阅读我的长篇大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