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My life

那天上了一堂课
课里面提到的有
当你看着 "my life”的这个字眼时
你能想到什么?
真的很值得我去深思的问题
是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还是很多顾虑忧愁的日子呢? 
你又是想要些怎么样的生活方式?
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
很多时候都要学会自己面对很多的问题
也要学着去成长
很坦白地说
虽然我还没有做出个很大的改变
但我会尝试着让自己变得更好的
朋友可以很多很多
但知心的几个就好
时光不留人
还不加快脚步
就会让自己后悔
没有再多的时间让他们去等了
孝道真的很重要
不是随便说说就算了
是要表现出来的
"My life" 真的覆盖很多东西
是看自己要怎么样的生活
难道真的要打工一辈子
如果有一机会能够改变你的人生
让生活变得更好
你会要尝试一下吗?
会给对方一个机会接触你吗?
很多时候你都在找机会
但是当机会来了
你却不当一回事
就这样与机会擦身而过
反正听听也没损失什么
搞不好真的给你听到些东西
可以改变你的人生也说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