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20/1/2017

今天
你跟我说要去JPN
弄我们注册的东西
好开心很兴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
哈哈
终于你要跟我注册了
哈哈
离上次求婚
将近要一年了
终于等到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傻
哈哈
不管了,遇到你
我就变成了傻子
哈哈

原来注册那么的容易
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完成了

步骤:
要先去JPN 拿注册的表格
拿了后就先填玩所有资料
去宣誓官那里
盖印章,付十令吉就可以了
再把盖好印章的表格
拿去给JPN 的人看
还有贴上护照大小的照片
(男女各一张)
付20令吉
过后选好日子
去天后宫确定时间就可以了
付80令吉
在天后宫就是排期的意思咯
去天后宫前
要准备一下的文件
复印的IC (男女各一张)
两位证婚人的复印IC 各一张
报生纸复印(男女各一张)

就是那么简单
就这样我们就正式变成老公老婆了
我爱你,我的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