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9

拔牙记

久违了各位
很久没来update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文长慎入


今天呢
要跟你们分享的是我拔牙记
就在几个月前
突然感觉到我的牙很痛
是那种痛到不能睡觉的那种
不知大家能理解到那种痛吗?
然后咧
我就去看牙医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七月来的
(不是农历七月,放心)
看了牙医,牙医说没蛀牙
那怎么那么痛咧? 他也说不出一个原因来
结果就开了止痛药给我回家吃


好了,又过了两个月
牙痛又回来了
我又跑去找牙医
这次,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痛了
原来是我长智慧牙了
长智慧牙没关系
它还要跟我打横来长
也就是说是要撞着我的大牙来长
怪不得那么痛啦
牙医叫了我去照X 光
我才知道是打横长的哟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
就我的牙比较任性咯
(其实是没位让它长啦)哈哈


结果咧,我的牙医看了X光片后
竟然跟我说这是要开刀
才能拔出来的
他跟我说要价 RM 1000
吓死我了
怎么那么贵
然后,他跟我说他也能写信给我去政府医院开刀的

之后,我就拿着那封信
去到医院,那位护士姐姐跟我说有信写来
也是要RM850 哦
当然,他们也能帮我拔啦
wapiah!!
那跟私人的牙医所
没啥两样
我就问她,如何能得到便宜的开刀呢


结果她就叫我先去政府的Klinik Pergigian 看了先再做预约
好啦,隔天呢
我又请假去了一趟政府的牙医所
看了,预约了
就等预约时间到啦
还好预约到的时间不用等很久
只要等六个星期那样
真的万幸,感恩哦


到了我预约的当天了(14/10)
我战战兢兢地走到柜台,给了信
拿号码
等待中~~
心情真的好害怕
终于到我了
进到去
牙医很细心地问我
关于我的身体状况之类的问题
问完了,就开始动刀了
我的妈呀
躺在那里,我的手脚冰冷到一个极点
他们还很贴心地帮我盖被,哈哈

放了麻醉药
半边脸没了知觉
然后只感觉到牙医按下去(应该是在割开我的牙肉,我觉得啦)
因为没感觉了嘛
然后又听到兹兹声(是在锯我的牙吗?)好恐怖的声音
整个过程也大概花了20-30分钟吧
没记错的话
因为紧张到没注意时间
加上我全程都紧闭着双眼,哈哈哈

开刀完毕
很顺利地把我的智慧牙拔了出来
谢谢你
到了下午的5点,麻醉药才过完
我快快吃冰很止痛药下去
还好没什么痛
就还是会流血
不过不多血啦
然后重点是我在医院开刀拔智慧牙只需RM50罢了
对,你没看错
RM50, 没错
给那些想要开刀拔智慧牙的你们
又没预算的
可以去政府的医院哦


真的要谢谢HOSPITAL AMPANG 的牙医
帮我除掉了我的智慧牙
让我不必再痛啦
谢谢你
*是一位很专业的马来女牙医

好啦,这就是我的拔牙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