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9

26岁的生日

3/4/2019
是我的26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比前几年的不一样
如何不一样呢?
前几年
我都是出门庆祝我的生日🎂
今年有点不一样
因为老公工作的关系
就没出门庆祝啦

这天
得到很多人的生日祝福
很开心
首先是我的同事们
用冰淇淋代替蛋糕帮我庆祝
很用心的你们
谢谢你们

接下来
我突然收到了一通电话说
我有快递
我就心想
是谁送我的呢?
其实我是有点猜到是你们
不过我不确定
结果包裹来到了
原来是一束鲜花
很美的花
谢谢你们的惊喜


晚餐时间到咯
老公带我去吃螃蟹
我们傻了
叫了一盘三鲜
两盘螃蟹-有六只螃蟹耶
2⃣️个馒头
一碟菜
我们是疯了
哈哈哈
叫6⃣️只螃蟹的时候
那个点单的人直接傻眼
最后我们竟然都要吃完了
太佩服我们了
结果两个人撑着肚子回家
回到家
我们俩就在屋外走走
散散步
然后被我老公发现那种超市的手推车
他竟然叫我蹲在里面
我也傻傻的蹲在里面
他推着我
突然有一辆车经过
我快快低下头
丢脸死了
哇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我们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
有时会生气彼此
有时会对对方不耐烦
那是因为我们知道彼此都不会离开谁
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爱你❤️我的老公 何先生
爱你深深
希望我们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开开心心过日子
没什么是过不去的坎
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人生
爱你😘



还有谢谢我的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今年你们是最早的
也是今年第一个吹的生日蛋糕
嘻嘻
谢谢你们的惊喜
很开心

别忘了就是帮我提前庆祝生日的战友们
谢谢你们的用心
特地叫我去喝茶聊天
其实是为了帮我庆生吧
嘻嘻
感恩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