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近期的我

时间飞逝
倒数3个月
就是我的婚期啦
真的很兴奋
也很开心
很快的
我将成为他家的一份子啦

不过别人结婚
都有很多东西要忙
不过我觉得我们两个人
好像很悠闲那样
没什么东西好烦的
哈哈哈
可能是我们都把东西分开来做吧

过去的几个月里
我的生活多了一班
可以什么都聊的朋友,战友
真的很高兴
她们与我同在
一起与我们奋斗
一起向美好的日子前进
我们一起
有说有笑
有哭有泪
一起化妆
一起美容
总之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开心
时间也会过得特别快
真的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这班同伴   与我同在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么么哒

敬请期待我下个帖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