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闷~

怎么搞得啊
一整天都很闷
没东西可以做
感觉今天好像是
星期日
明天又要读书了
而且还是早上班
虽然
每逢周末都要早起
但每次我都是拖着我自己的身体起床的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加上每天都要读书很做工
真的真的很累得说
可是
不做工又没办法
真的会没钱生活的
毕竟
我不想靠家人来供我读书
最好自己赚钱自己花
我感到很开心
因为有那么疼我的母亲
妈妈,我爱你
一直支持我
不过我读得怎样
或考到怎样的成绩
你都会一直鼓励我
不过我会尽量考取好成绩
以便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哦~
对了
下星期一
我将会到国家科学馆当义工
帮忙带领小孩子
去开拓他们的视野
虽然没钱
但我想我应该可以得到很好的经验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次的机会哦
小朋友们
希望你们好好跟姐姐合作哦^^
爱你们~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