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久违了

好久都没上来了
可以说我很久都没上网来了
最近都很忙
这个是我的短学期
所以很多功课都要赶着来做
咳~
所以我要善于利用时间
不然就没办法
在限期内完成了

22.10.2012
那天
我跟学校的一班同学
去了一趟
科学馆
那里
我很久以前
去过一次
以前都没有将多的东西看和玩
那天我和吟
玩到很疯
很开心
我们去那边
是为了当义工
帮助小孩子
很开心能参与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也能趁此机会
多一点接触小朋友
这对我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我相信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选择自己的
想要念的科系
我很庆幸
我能读我爱读的科系 
谢谢你哦
让我选我爱的科

最近你没什么时间
陪我
让我赶到很失落
所以都对你发了脾气
对不起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我会尽量
改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怀孕记

 久违了 原来已经有一年没上来 2020年 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这年我怀孕了 当然怀孕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妊娠反应 没孕吐,食量还很好 只是到了孕晚期 水肿得厉害 肿到连手指都肿 戒指都戴不上 得知怀孕已是MCO 全国人民陪我乖乖在家养胎 去诊所第一次照超声波是宝宝已经10个星期大了 ...